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秋季创意者隐藏任务栏搜索的方法

win10秋季创意者隐藏任务栏搜索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dows10秋季创意者更新除了开始菜单有重大调整之外,任务栏也占了不少地方的搜索框也比较惹人注目,对于很多强迫症的用户来说windows搜索框总是看着不太顺眼,那么我们该如何取消win10任务栏搜索框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关闭win10任务栏搜索的操作方法。

        操作步骤: 

  1、在win10任务栏的搜索栏空白处,右键选择搜索选项,如下图所示:
 
任务栏搜索框
 
  2、在搜索栏上,默认是显示搜索框的,我们点击“隐藏”之后任务栏就看不到搜索框了,如下图所示:
 
隐藏任务栏搜索框
 
  3、如果要经常用到搜索框,但又觉得win10任务栏搜索框太长了,我们可以选择显示搜索图标,如下图所示:
 
显示搜索图标
 
  以上便是关闭win10任务栏搜索的操作方法,如果你觉得win10任务栏搜索框太碍眼的话,不妨参照上面的步骤进行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