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更新时间:2024-04-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在TechNet社区发布新的支持公告,微软称将在 2025年10月14日结束 Microsoft Office 2016、Office 2019 以及相关版本的生产力服务器的支持。

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

微软在更新日志中表示:

在此终止日期之后,微软将不再提供安全修复、错误修复或技术支持。在支持终止后,如果公司和机构依然使用会面临潜在的安全威胁、生产力损失和合规性问题。

受影响的版本包括:

  • Office 2016 系列:所有 Office 2016 应用程序 (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 Office 2019 系列:所有 Office 2019 应用程序 (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 生产力服务器:Exchange Server 2016/2019、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 2015/201

微软推荐安装上述 Office 应用程序的企业,尽快迁移到 Microsoft 365 E3 订阅中。对于依然希望使用永久授权、不希望联网的用户,微软推荐使用 Office 的长期服务渠道(LTSC)版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Office LTSC 2021 将于 2026 年 10 月 13 日停止支持,迁移到 LTSC 版本最多也只能延长 1 年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