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查看内网和外网IP地址的方法

Win10查看内网和外网IP地址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8-02-2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网友问小编,win10系统中要怎么查看IP地址。今天小编便整理了这篇教程来专门讲述Win10查看内网和外网IP地址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来带走它吧!

Win10查看IP地址的具体方法:

一、外网地址的查看方法:

1、在百度搜索打输入“IP”,即可查询。

2、或直接输入“www.ip138.com”,就可以显示外网的IP地址。

二、内网地址的查看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cmd命令后按回车键执行。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命令后即可查看,如果需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那么请输入:ipconfig /all命令后按回车即可。

输入“ipconfig”命令

Win10查看IP地址的具体方法(1)

Win10查看内网和外网IP地址的方法就是以上这些,看完大家就知道怎么查看IP地址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