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709系统休眠模式开启方法

win10 1709系统休眠模式开启方法

更新时间:2018-02-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用户将系统升级到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 1709后发现关机选项中没有休眠模式了,这就让用户感到很是苦恼。那么我们该如何开启休眠模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0系统休眠模式的开启方法。

win10 1709系统休眠模式开启方法

1、我们首先使用鼠标右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dows 图标,然后在菜单中点击“运行”。

win10 1709系统休眠模式开启方法

2、接着我们在运行窗口中输入 control后再点击“确定”。

输入control

3、此时将会打开控制面板。我们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硬件和声音”。

点击“硬件和声音”

4、然后我们点击进入“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进入“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5、接下来我们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6、最后我们把“休眠”勾选后再点击“确定”就ok了。

“休眠”勾选

以上就是关于win10 1709系统休眠模式的开启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