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中国区拖后腿: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覆盖率达85%

中国区拖后腿: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覆盖率达85%

更新时间:2018-02-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据最新统计,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v1709)的覆盖率已经达到了85%的新高。

win10 秋季创意者更新

份额第二的是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v1703),但已经滑落到只有8.1%了。

接下来,年度更新、秋季更新等依次占据稀疏的份额。

win10 秋季创意者更新占用比例

其实,Windows 10之所以安装率这么高,与后台“略带强硬”的自动更新有关,像是安装量最高的家庭版几乎是无法彻底关闭掉的。

当然,微软推行的是所谓“更新即服务”的做法,强调保持系统版本最新不仅可以在功能层面享受到福利,安全性也是最高的。

另外,数据称,在加拿大、德国、拉脱维亚、芬兰等国家,FCU的份额超过了90%。

而 中国、印度等只有60%,低于平均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