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 RS4新版17017推送:更新内容一览

Win10 RS4新版17017推送:更新内容一览

更新时间:2018-02-2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2月24日消息 微软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向旗下快速预览通道的用户推送了最新的快速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07。值得一提的是,除了Windows Update的改进外,微软还在本次更新中修复了不少已知的Bug!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Win 10 RS4新版17017推送:更新内容一览

 

  以下是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的更新内容:

  Windows Update改进

  ●保持PC实时更新:为了防止PC更新过期,微软正在改进新的Windows Update变化,让PC设备能够更加主动的保持更新。在RS4系统中,在连接电源情况下,Windows Update会进行扫描、下载和安装,并且会在不活跃使用情况下阻止设备进入睡眠状态,为了保证Windows Update接收的成功性,接收更新的时间调整到最多2小时。

  已修复内容

  ●解决了当试图打开主题,“设置”崩溃的问题。

  ●解决当设置内容Pin到开始屏幕时无名称的问题。

  ●微软更新了有关设置,包括两个Windows Defender模块,分别是帐户保护和设备安全。

  ●修复了存储感知设置下面的错别字显示。

  ●修复了导致下拉列表显示空白的问题。

  ●修复了导航到左声道设置后,“设置”崩溃的问题。

  ●修复使用应用程序搜索后,关闭某些应用程序可能导致它们下次启动后卡在闪屏处的问题。

  ●解决了外部光驱 (DVD)插入 会导致 Explorer.exe 崩溃的问题。

  ●解决了Windows Defender汉堡菜单中主页按钮重叠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游戏使用反作弊会导致系统发生错误检查 (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的问题。

  ●修复了安装到88%进度时,看到的时间比正常延迟,一些情况下可能延迟90分钟才继续的问题。

  ●修复了近期版本中,Windows Defender离线扫描不起作用的问题。

  ●一些测试人员可能在按住电源按钮时注意到一条新消息提醒:“请松开电源按钮,我们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关闭”。该提示仅限于内部测试人员用于收集附加的诊断数据,用于在按住电源按钮以恢复无响应或非功能系统的情况下。需要注意的是,按住电源按钮不是关闭/重新启动运行正常系统的适当方法。

  以上,就是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的更新内容。此外,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唐纳姐今天还在官方博客上放出消息称,那些已经选择Skip Ahead(跳跃预览)通道的用户本周将不会再获得新版本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