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02-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一般情况下只有低配置的电脑装了win10系统后才会遇到这个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有关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步骤如下:

1、使用电脑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快速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sysdm.cpl”命令,接着点击回车确定。如图:


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2、确定后调出系统属性窗口,然后切换至高级选项卡并点击性能栏下的设置按钮,如图:


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3、接着在性能选项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点击更改虚拟内存,如图:


进入高级设置


4、系统默认为全局自动分配,取消选项“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弹出提示,直接点确定,如图:


取消选项“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


5、最后选择系统分区以外的分区,选择自定义大小,最小值为内存大小两倍(2G物理内存=2G*2*1024=4096MB)最大值自定,再点设置,重启后生效,如图:


自定义大小虚拟内存大小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win10 1709提示虚拟内存不足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